5.1.11

4/1/2011 (工作第5天)

星期二都没人看电影吗?
今天闷死了!
客人才一点点...
好无聊哦~

今天我和一位也是新来的员工去清理一个很脏的东西~
那是洗手盆的过滤器...
两个星期清理一次的~
yer...
真的很臭很臭!
里面什么都有!
面条,jagung,咖喱.....
还很油呢!
最惨的是,
那个过滤器在洗手盆的下面!
我们得钻井去清理!
唉哟~
搞得我腰酸背疼!
他们说,每个人来这里工作一定会经历着件事的~


不过还好啦~
今天有些事情做~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了!
=P

哈!
我今天才知道咧!
原来员工们一个星期会有两张免费戏票!
哟哟!
太棒了!
我爱看电影!




the filt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