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2011 年的第一天

2011 年的第一天...
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没有...
半天的时间做工,回到家sms, 玩电脑...
哇哈哈~
我真浪费时间呀!

说到做工,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我做工了!
可是还没有机会做收钱的~>< 人家第一天来就学会了呢~ 今天是我第一天装第一包爆米花! 哈哈哈!(很有纪念价值吧~[才怪]) 今天做错了很多事情>< 又被责怪了一下~(不算是骂...) 然后就有很多员工过来安慰我...=P 其实我什么事都没有... 他们今天好像对我特别好酱... 哈哈哈! 我做事很慢咯~ 有时又get不到员工说的马来话(因为太快了)。 然后就会错意, 就做错事!><

算了吧!
工作是这样的咯~
享受过程吧~~~~哈哈哈!
我工作的最大娱乐是突然有认识的人来买东西!
哈哈·!

我的双腿存满了 lactic acid~~~~
痛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