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25/01/2011

放工咯!
yay!!
今天简直是没有客人的!
显到!

我发觉我在Gsc工作的第一个星期过得很慢...
之后每个星期都过得很快了~

很快的!
我在那里工作已经一个月了!
哈哈!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要过年了~
要拿成绩了~
要读书了~TT
不想那么快开学~
我还没玩够呢!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
在人生中很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的...
我要好好珍惜,好好享受呀!
哈哈!

明天终于终于能听 amali 咯!
Yay!
就要可以驾车了!
好兴奋哦!
wowoowoo!!!!

2 条评论:

Ryuu 说...

哈哈!加油哦!
这可是很好玩的生活。
enjoy urself ya ~
=)

Yuen Ling 说...

ok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