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6

我要改变 XD

那天和亲戚聊天,让我更下定决心
要在外表上投资。投资金钱和时间。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外表 和 形象都很重要。
因为我们每天就是披着它来面对这个社会。
给人的第一印象,视觉上的舒适感 等。
好看的人大家都会不自觉的看多几眼,也会有想进一步跟她/他交流/认识的感觉。
拥有一个靓丽的外表能提升自信心,让心情变好,工作效率自然跟着提升。
当然内在也很重要,如果你只是花瓶其实没什么意思。
内在 和 外在 要双修!

外表就只是两个字
但事实上从头发到脚趾头都是很讲究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做以下的改变!
好让以下这些变成我的习惯.....

头发
拥有美丽的秀发能为一个人加许多分!
要定时为自己做 hair mask 和 修剪。
每天出门前要,梳头,吹头,还要抹上发油。


平日要保持清洁 和 做好护肤工作,mask, scrub 等。
出门前化点妆,来 enhance 自己的外表,而不是掩盖自己。

衣服
穿得不夸张,但不随便。
平时那些营衣,kolej tee 就别穿了,改成一些舒适但不错看的衣裳。
风格不必跟上潮流,但一定要适合自己。

皮肤
平时手毛脚毛我都没有去除,因为担心越除越粗...也很怕痛
就努力涂上 lotion 就好。xDD

健康
身体的状况会反射在我们的外在。
所以,要吃得健康,早睡早起,和多多水。

我说外表这种东西很讲究,
因为如果你身上某一部分看起来怪怪,或不好看,就会影响整体了。
所以这是 1 set 的。

老实说,对于我这种懒人,要全面照顾,真的不简单。
哈哈~ 会尝试把它变成习惯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