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6

7.7.16

嗨嗨!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No one cares anyway hahaha)

Third year 圆满结束了咯!现在是 semester break!!
还是那句---好快呀,时间飞逝。

由于 第一年和第二年时 参加太多活动了 (几乎每天晚上超过10点才能回宿舍)
所以下定决心 第三年时要好好退休享受。
所以真的。一下子什么都不参加。
连宿舍都把我踢出来了~ 哈哈。

可惜成绩也没变得特别好。
反而变得更懒惰。
因为一直觉得我还有时间。

社交圈子变小了。
很多时候都会 emo。
不过跟常在一起的人更亲近了。嘻嘻。

下个学期,我就是 FINAL YEAR STUDENT 啦!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还是刚进来 UPM 的学生啊~
以前觉得 senior 们都很老,现在或许也有junior 这样想我吧。><

天啊~
一直感叹时光飞逝~ 你不烦我都烦
应该珍惜当下啦~ 一直逗留在回不去的时刻干嘛!
还有思想应该跟上时代,不然就落伍啦 xDD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