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6

那个脸臭臭老师

Miss H.
是我那么多年以来 遇过最夸张的老师。
还没进班前 就听过很多人说知道她,而且对她的 comment 都很不好。

那天,勇敢地踏进她的课室。
天啊,她的脸超级臭。第一天狠狠地下了很多的马威。
第一堂课结束后,班上80% 的学生 drop 了这科!!

她很严格,很不 flexible,还有很凶。
我很不喜欢她!!

这是个 0 credit hour 的科目。但一定要拿,才可以毕业。
看见我朋友在别班 那么快乐。我的心里感到非常不平衡!
0 credit hour 就该这样嘛!轻松地学习。
而不是比 4 credit hour 的课还要 stress!

一个多月后。我对她改观了。
Miss H. 每次上课,都给予我们很多的 information,而且都很管用。
每一堂课她都认真教书,也有备而来。
我的在另一班的朋友,反过来羡慕我了。
因为我学到很多,而他们好像在浪费时间。
Submission day 时 我轻松自在,因为我早已完成我的 assignments。(因为迟交会死)。
而别班的同学 超级压力,因为老师对他们不太严厉,所以他们累积了很多作业。
之后他们都向我请教作业怎么做。

虽然我还不是很厉害,但我学了很多。

她是一位好老师。真的。我很敬佩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