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5

Off Day!

今天是 Off Day 啊!
因为 sem break 太闷太无聊的关系,我回去电影院工作了!
这次不是买戏票,是在卖食物的部门工作。是有点粗活啦,不过还好,可以练一练肌肉 :P
结交一些新朋友。哪里 part time 的大多是刚考完 SPM 的。我是老姐姐啊!
想必薪水很少,不过,在哪里工作总好过在家里颓废!

来来~ 让我形容一下我颓废的日子.. :P
从大学回家后,我在家 无所事事了 10 天。每天 3-4am 才睡觉,12-1pm才起床。刷面子书,玩神魔 COC,看一些书。没有看戏的心情(虽然我的电脑里有很多)。每天只跟亲爱的信息,可是他又忙工作,不能常常陪我。让我好不平衡!活得没有目的这样(我能感受到我退休后的感觉了!哈哈哈)。所以!我 pm 了我的 superviser。然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了!Wohoo~~!! 我真的不能得空太久啊!注定劳碌命 (比起颓废,我更我喜欢劳碌)。

所以~ 就这样,在电影院工作了5 天啦!!!今天 off day。要好好充电,明天满电去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