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在次犯错!

不应该。。
真的是不应该!
我又犯下了同样的错!
都是我的疏忽!
今天跟我一起考华语的应该懂我犯的是什么错吧!
下次不会了!
嘻嘻~

3 条评论:

@~J3S5Y~@ 说...

我懂我懂~
就是那个咯~
我看到了噢~~很多次tim~~
太明显了啦。。。
其实也不完全是你的错的。。。
你也是被她影响的。。谁叫你酱倒酶,坐在他旁边呢~~

Yuen Ling 说...

看你是误会了!
跟你同班酱多年你竟然不懂???
唉~
看来好像没有人知道!
那件事啊!
你不懂咩?
不可能咯!!
那件“大”事啊!

@~J3S5Y~@ 说...

我鬼懂阿~你每次一点点就大惊小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