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

不好玩~

昨晚~
很迟才睡...
4点多酱~
弄到今天考试...
累到要命!
历史还好,问题没有酱显,不会感到“眼睡”。
考道德时,累到!
又酱多题喔!
根本不想做...
所以
慢慢做~
慢慢想~
最后。。
做不完..
这还是其次。。
我都已经做不完了咯~
还剩下十几分钟。。
你不会做我真的帮不了你咯!
你还在那边不懂讲什么东西,
好像我不给你答案是很不因该的~
好心,
考试当然是要做好自己的考卷先啦!
谁叫你平时上课不听课?(道德节)
现在好像帮你重要过我自己!
别傻了!
你还说什么。。
“我之前帮你酱多......”
对!
你是有帮到我~
不过当时你是已经做完了才帮吧?
弄到都我也做不完了~
我肯定,如果你不一直问我,我一定能做完!
算了~
当时我很生气!
现在好些了~
只是想发泄一下...
不然今天真的读不进脑了...
希望下次你能为别人想一下....




2 条评论:

@~J3S5Y~@ 说...

ermmmm......不懂要不要告诉你hor...
其实hor, 其实hor,
你写错字了啦啦!!
是应该,不是因该~~嘻嘻

Yuen Ling 说...

不小心打错吗
哎哟
啊mak!!
罗罗嗦嗦!!
ngam ngam cham cha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