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9

不想作弊~

其实我很不想作弊~
但习惯了!
不作弊...
我会考得很惨。。
因为还没准备好。。
最后一次了!
我下次不再作弊了!
我保证!

6 条评论:

Wen , maoz 说...

u write here mean u told every one tat u r cheating .......
geng~

Yuen Ling 说...

haha~
都是吗~
我很老实的~
哈哈~

Awakened SpiritZ 说...

去跟你老师讲的哦~

Yuen Ling 说...

讲啦讲啦。。
我不怕
哈哈哈~
我老师不会信你讲的!
哈哈哈哈~

bao shian 说...

=_='''

还好啦,这两天你都没作弊。。。
不错了的啦!

Yuen Ling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