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终于呀!完了!










哟!哟!
就是今天!
就是你!
你到了!
我渴望的一天!
你终于来到我身旁了!
哟!
考完试了!
哇!!!
现在是什么感觉呢?
嗯~
不懂如何形容!
兴奋!
开心!
等等等!!
不用再开夜车了!
不用累了!
哇哈哈哈!
可以。。。
可以睡觉了!
哇!
爽!
哈哈!
第一次考那么那么长时间的试 !
哈哈~
蔡第一次啊!
意思是说还有很多次!
不管啦!
现在考完了就好!
哈哈哈~
我被释放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开心叻!
可是你也要读书啊!
不要零时抱佛脚啊!
加油哦!

告诉你啦
我这次考试一定很差的叻!
哈哈...
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哦!!

我们就一起努力向前进吧!!!
哈哈...

SehFong SF 说...

啊~
我喜欢那个Rainbow Tree 图画!!!

Yuen Ling 说...

匿名:
谢谢~
哈哈~
加油加油~
嘻嘻~

包仙人:
哈哈,
美哦!!
我也很喜欢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