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9

PMR?? Hai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初中评估考试~
我得到
................................
科学 A 数学 A 生活技能 A 历史 A
国语 B 华语 B 英语 B 地理 B
HaiZ...
离我的目标还很很远呢!
......
......
不过还好
历史拿 A
讲真的
我从中一到中三
历史科没得过 B
是常常得 C...D....E 啦!
当然也没得过A
试考拿D
试考过后
我就拼命读历史科
拼命做练习
过后历史科在PMR就得了生平中第一次的 A !!
其实。。。PMR的历史科只是要读读读吗~
所以我觉得历史的不到A会很浪费 lor!
所以我就去读读读它咯~
我曾想过,如果我历史得不到我要跳楼 !! (从我家的楼梯跳下来~我家只有一楼
哈哈
嗯~
~生活技能科也是差不多跟历史科的情形一样咯~
哈哈
还有
三科语文课都拿B!
唉~
惨!!TT
差到!!
任命吧!
唉~
不过进到science stream也好了啦!
哈哈
^^
^<
><"
=="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条评论:

隐形人 说...

考试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PMR的A跟B其实不算重要... 不要太在意
读书不是为了考试,而是增加知识...(个人愚见)

our love 说...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