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9

累累累!死人!

累死了!!
累死了!!

我从星期四就会忙到明天晚上!!
这几天真的不用睡了!

忙一大堆的学校功课...
忙华文学会的售柑活动。。
忙图书馆的布告板!
明天再去KL玩一整天。。。
所有东西都不能做了!

不过
有的去玩一天
放松一天也很好!!

不过今晚(KL前一天)
我不能睡了!
我要做学校的东西!
不然我星期一,就死定了!!


不过我现在一看到电脑就忍不住来写一下blog...
现在是
11.19pm...
多三四个钟酱,我就要出门了!

haiz...
so tired o....
i wan sleep!!
sleep!
sleep!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