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21届 培训营

哈哈
培训营都过了那么久我才写...

这次的培训营我觉得很好玩咯
因为哦
我那组有9个人
3个20届的
其他都是21届的学记,
然后他们什么到不懂,
我们20届的就要教他们咯...
所以有点感觉我们在那组很大酱
哈哈哈
以前我第一次的培训营
差不多什么都听完人家的
现在??
哈哈哈哈
毕竟都是第2次去培训营吗
都大概知道培训营是怎样的咯

我的组员们很多都是中2(2008年)
我觉得
他们很傻
很容易哭
不过他们也挺聪明的
第一天时,我觉得我们有点不是很合作
不过第2天过后就很好了
哈哈哈

讲真
这次的培训营真的感觉很松
纪律主任很少罚人....
不懂做么
我第一次被罚时,我感觉很爽
嘻嘻
可能我的影像中的培训营是很严的!!
使到我在培训营时有奇怪的感觉(很想被罚)
哈哈

这次的培训营是在淡属
所以我们关丹的学记要坐巴士去
这使到我们20届的认识到了21届的学记
所以我想以后做事来会方便很多吧
哈哈
不像以前酱
20跟19届的都很不认识
唉~

希望以后20和21届能合作愉快拉
哈哈

9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说19届与20届不熟啦^^因为当时候大家都在忙考试,没考的只有一个。。。所以与别的少相处。。。

Yuen Ling 说...

那个“一个”就是你咯。。。
哈哈

our love 说...

想到就可惜~~~
因该针对你来罚的!!
但是明年当工委,
我会更努力虐待人的!
哈哈~~~

Yuen Ling 说...

哈哈哈
没机会了咧~

我懂虐待人很爽。。。
尤其是虐待到他们惨惨惨的时候!!!
不过会有很多人不爽噢!

不过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去尝试虐待人!
因为真得很爽!!
哈哈哈

Awakened SpiritZ 说...

早知叫纪律主任多罚罚你们,再想多一些恐怖点的游戏来“虐待”你们~ 哈哈~

our love 说...

还有机会的!
哈哈~~~
敬业,
没有早知的咯!
之前叫你放恐怖点又不舍得!
唉~~~
后悔莫及~~~

y`ing.y_ing 说...

哈哈 好好合作!!
咔咔~~
我们都很疯狂 ==

Yuen Ling 说...

俊祺,敬业

哈哈。。。
别休想了。。
没机会了的啦!
哈哈哈哈。。。

Yuen Ling 说...

盈盈

对,
我们都是疯的。
哈哈~
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