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9

包柑...

新年。。。
华文学会又来有这个包柑活动。。。
哇。。
这次竟然是我负责哦
唉。。。
时间太少了
又发生了很多事情!
弄到赚很少钱!
算了!
不过包柑是很好玩!
hehe
               好认真噢!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好丑哦 ==

Yuen Ling 说...

who r u??

y`ing.y_ing 说...

我是盈盈~~哈哈

匿名 说...

认真就是美。。。
哈哈!

~白骨精

Yuen Ling 说...

ooo
haha

匿名 说...

哇!!那么准拍到我叻~~
可是好丑叻~~~!!!

y`ing.y_ing 说...

匿名
你不是lilian就是嘉欣
我猜你是嘉欣

匿名 说...

哇!!
盈盈你好厉害哦~~
酱都给你猜中!!
哈哈

~嘉欣~

Yuen Ling 说...

哈~
一定了的咯!
不然?
拍到谁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