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7

我快疯了!
人在外国,不是因该很爽吗?怎么要疯了?

嗯,大学时,我总是参与很多活动,每天遇见许多不同的人,虽然我不善于交际,但在办活动时都多多少少能与大家交谈,视野广阔。

大一大二忙得我晕了,一直下定决心大三一定要好好退休!把更多心思放在课业上。

突然从很多个活动变成没有活动。。。。

一开始很爽,过不久感觉好痛苦!
每天见的人都是哪几个。
感觉世界变得很狭窄,正个人的思想也变狭窄了。痛苦呀。

现在来到外国,
还以为回想以前在新西兰一样,视野开阔,天天乐观充实。
谁知
更惨
因为在这里
太过得空了!!!
就好象我们大四时做FYP一样,但现在只是纯做 lab
没什么上课 (只有我最近拿的波兰语言课)
每天看来看去就只是我的3 coursemate
不是他们不好啊
是。。。。感觉狭窄,TT,好空虚。
或许我该好好学习,如何在这种无拘束的情况下让自己活得充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