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7

英国戏剧

上个星期去了伦敦,看了场戏剧 (Musical Theater)。
实在是 太 爽 了 !!
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买票呢。因为最便宜,坐在后排的都要 20英镑!
幸亏最后我们决定买下了。

天啊!!真的好棒!
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会有那么感触。
好吧,我本身演过戏剧(大学的)大概知道在筹备的困难。。
在台上,每个节奏,每一个停顿点,每一刹等等。。。都是关键!
我也在马来西亚看过几场戏剧。。。
大学生做的有好几场,在 KL PAC 那种专业的也有过...

但这次的,震撼了我!
可能由于 budget 很够吧。。。
他们的特效,布景等等等等都做得很棒!!!
坐在最后第二排的我,看了都觉得超感动!
演员超级专业~太佩服了!!

可惜的是,坐在后排,全场几乎没看到演员的脸和表情 ><
有点后悔没买前一点的票呀!因为我跟你说,真的真的很值得!

英国的人视戏剧很重。。。他们都穿得很端庄来看戏剧。
此外,在英国的大街小巷,都能见到戏剧的海报。
可见这是这里多热门的活动呀!!

或许在其他国家戏剧也是个热潮,
但我真的建议大家,来到英国一定要看!!真心推荐!

哦对了,那天我看的戏名时 Wicked。朋友说故事不错嘛,所以选这套。嘻嘻

好啦,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