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6

相信他

有时你们会不会觉得..
好像总是在帮另一半找借口

很矛盾的
也会有想去 stalk 他 然后很才安心 他应该没干什么不妥...

总之就..
怕死他会骗你的..

不久前看过一个短片
他说我所谓的相信另一半,
就是相信他的所作所为,是他认为我能接受的。
那才是真正的相信。
如果我帮他定下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那么我可能一直都会觉得很痛苦,他也一样。

或许我不能接受,他跟另一个女生单独出去..
但他觉得这没什么,就算我跟别的男生单独出去,他也没什么...
所以对还是不对,应该是对方来决定.. 而我们该相信他的决定..
如果真的真的接受不了,才跟他商量,而不是直接翻脸..

可是在这想法的另一端,让我想起,
或许他根本不在乎??

又让我深思了一下,
所谓在乎,是什么
根据辞海,在乎指的是 放在心上。

有时我们想关于这感情 比 对 方 多 时 ,
会感觉他不在乎我们...因为他好像根本没有去想!
可是不可以否认
每个人在乎的方式不一样
所以,我目前的解决方案,就是不那么在乎
好让我和另一半可以找到平衡点...


相信他的决定,不那么在乎对方

我会尽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