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

有人在吗?

knock knock knock~~
有人在吗?

其实我很好奇还有谁会读我的 blog。
感觉就自己写自己爽罢了~

可是却没有勇气把这个写了 9 年的部落格 分享在面子书。
因为这里有太多秘密了!!!

其实我也很喜欢读别人写的 blog,
因为总会给我带来不同的想法,
不像社交网络,部落格特别真实。

从小...
我就不太喜欢把心事告诉朋友。
到现在也是。因为真的,很多人其实不想理会吧~
也因为我的部落格的观众越来越少,
我开始喜欢在这里写我的心事。
我的想法。我的喜怒哀乐。

对于不善于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我。
文字,是最最最最好的管道,让我发泄自己。
整理自己的思想和情绪,然后尽情写~~
没有人会多多 comment,没有人会插嘴。

太爱了~~

最近我会比较常上来这里,因为有点空闲。哈哈哈

谢谢您耐心阅读。
晚安。嘻嘻。

1 条评论:

Yinncw 说...

我我我~~~ (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