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5

问候语

一句来自系友的问候语,直接把我从谷底的心情拉回上来。

或许在别人眼中 我很 solo ,做许多事情不需要人陪也行。

但并不代表我不需要他人的关心。

刚考完日文考试时,心情真的很低落,

一句刚才日文考试怎样啊?让我觉得好窝心~

其实或许那只是另一个话题的开场白,

但还是感到窝心,因为能瞬间感觉到 "I am not alone"。

这种关心,不能期望,因为世上没有人有这个责任来关心你。

真心感谢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轻轻地泵我一把的人。

我有一种问题,就是不爱把自己的故事告诉别人。纯粹觉得 No one cares。
唯二能让我诉说我的故事诉得痛快的 是我的妈妈和妹妹。
她们是世上最好的聆听着。她们也是我唯二有心事有烦恼时不会 hesitate 找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别人的一句问候语对我来影响那么大的原因啦。

不管怎样,感谢你们的存在。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