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5

活 到 老 学 到 老 ~

人家说,在踏入一段感情之前先要享受单身和学会爱自己。

嗯。
然后我发现这个说法其实是不正确的。

在我初恋结束之后,痛苦的 get over 日之后。我回到了正常的生活。
单身,过得特别好,比以前好很多倍,当时在异国,看了很多东西,觉得世上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段日子是我毕生以来最乐观的时候。乐观到我有时希望有坏东西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感觉怎么一切都那么好啊~ 好不有趣咧。
总而言之,那个时候乐观到极限,爱自己到极限。

至到我踏入第二段感情。刚刚开始一切都很好,我有自己的原则,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也不太把我的情绪寄托在别人的身上。
慢慢的,我好像变回以前的自己,悲观,拥有 Victim Mentality 等等~

~ 不对啊~ 我在踏入这一段感情之前时单身的我过得非常好呢~

其实其实
单身和双身简直就是两个不同的阶段。
你单身时过得特好,不代表你双身时会很好。
你双生的时候过得特好,不代表你单身时会很好。

两个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学问,都要学习、成长。
即使单身时很爱自己,在双身时却不一定会记得爱自己。

其实其实
双身比单身困难好多,因为这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我有时连我自己也不够了解,现在还要去了解其他人。
难上加难!

经过我深思熟虑以后,我发现我最大的问题是把情绪寄托在他的身上。
只要把这个拔起来~ 世界将会更美好!xD  好像离题了~ 科科~


哎呀~ 总之~ 活到老学到老呗~ 让那学习精神延续下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