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5

23/7/15

我要写一篇关于一个刚去世的朋友。
先说下我跟她的关系吧。

很多年前了!记忆好模糊。

我跟她一起上台表演过三次。
第一次是华语诗歌朗诵,中学女校。8年前
第二次是制服团体的马来舞蹈,中学女校。6年前
第三次是70年代的 agogo 舞,中六男女混校。4年前。

我跟她一起同校过三间学校了!好像没有同班过。但因为种种活动认识了。
尤其是中六时。哈哈。她和另一位朋友跟我的男朋友(曾经的)很熟,所以也常常有和她一起出去。也是她撮合我和我男朋友(曾经的)的啦~。我也怀疑他是因为她而跟我分手(我先声明不是她的错)。
这就是我对她的印象啦~哈哈

中六毕业了。大家各分东西后,我也没有跟她联络了。
三年后的现在。我尽然来到了她的丧礼。
据说她得了鼠尿病,进医院两天就去了。
太突然了。
那个从小就知道到大的人,离开了。
就这样,少了一个人。
好。。。突然。
我不能接受那个活泼开朗的她,离开了。
虽说我跟她不是很熟很熟的,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啦!

那天去她的丧礼,好多人回来啊。
好久没有见到那么多人聚在一起了,
尽然是在朋友的丧礼。

没想到这个年龄就要经历生离死别。
hmm。还是那一句。真的要珍惜现在身边还在的人啊!
芷靖 安息吧 我会永远记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