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0

又是不同的一天

医生说,生水痘不能淋雨,不然会有疤痕!!
我昨天就淋了....

昨天,去成功广场(megamall),Step Up 3果不是eastcaost没有上映这戏,我也不会到那儿看这部电影的。

由于当天是星期五,车多得要死,没位子park车...所以我就叫宝璇冒险park在MS Garden 的停车场..一弯进去~呼..幸好那个收钱的人不在~不然要给十块钱的停车费哦~变态!

说道这电影,嗯,整套电影就是跳舞跳舞跳舞~他们跳得蛮好看的,最后一支舞最刺激~哈哈~

看完了,
要走了,
下雨了,
我,
湿了~

不知水痘儿会不会留在我这儿
让我永远记得~

但愿不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