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7

拆牙套咯!

我拆牙套啦!

两年就这样结束了,真没想到我能在毕业典礼前拆牙套啊!

之前的我也万万没想到有机会有一排齐齐的牙齿,觉得这是梦。

所以这算是梦想成真了吧?嘻嘻。真心感谢我的爸爸为我付钱。

如果你有因为牙齿而不敢笑的话,我真的建议你去做牙齿矫正,

这能大大提升自信心!也能给自己心情好。这两点很重要!!


回头一看,其实人生不是就只是那样,我们现在就能做一些改变以后的自己的事情,

或许成效没那么快浮现,但至少我们有行动去做!

有时敢敢来一个改变一个突破,总好过一直平淡生活。


列出 10 个你对自己不满意的事情。然后现在开始计划行动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