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7

新生活

说好的,每个月至少一篇部落格呢?skipped 了8月份的。 哎呀。

7月尾我回到了马来西亚,然后交报告和presentation。
就开始找工作了。

面试后的4天就得到了回复。I'm hired!
收到答复时我在新加坡呢。

好吧,我工作的地方在甲洞。
5 天前搬来这里,也开始工作了3天。
挺寂寞的,真的。工作时还好,傍晚放工后回公寓就感觉超孤单的。
我内向,但这也太 jimo 了吧?
这里完全没有认识的人,也没有人能给我认识。

好是好在,我有属于自己的房间,能怎样布置就怎样布置。
挺喜欢的。:)

我很久以前就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
是有个安窝了,但好像不是很快乐。没有乐感。
少了某些东西。

好吧,慢慢适应呗。

谁不喜欢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混呢?
但在不同的环境下,我们才能成长呀 :)

在镜子里,我看见了岁月的痕迹,一个不再容易笑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