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5

我要正能量!

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那该多好。
别 "hurt me with the truth",因为我真的不想知道那些讨人厌的真相。
我承认我20几岁人了,还不够成熟去面对这些不开心的事情。
对不起读者,我消极了一点,就让我发牢骚一下吧。
还是要回到现实的~
其实生活上值得开心的事情比不开心的事情多得很!
可是我们往往偏向于不开心的事情。
真奇怪~

就好比...
今天天气好凉快!
今天老师教书让我好明白!
今天又有人说我的脸变漂亮了!
今天男友很早就开始跟我聊天吔!
今天妈妈打电话给我!
今天我成功煮到了比较好吃的晚餐!
今天我才发现我的宿舍多开了饮料和waffle档口!
等等~~~ 

如果能常常专注在好的事情上。日子会好过很多啊~~
放开吧~ 那些在我能控制以外的事情~
我要天天记录下让我开心的事情!
哈哈哈~ geli~

啊·~绿茶好好喝~ 看来今晚睡不着了~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