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4

Course Night 2014 - Halloween


Course Night. 是一年一度,联系系院里所有华人的晚宴。没有种族歧视。只是纯粹的联谊活动。

今年,轮到我们这一班森林之家的二年生筹办这晚宴。可怜的是,今年的二年生只有那区区的5个人,要办一个晚宴并不容易。我,身为副主席。好像变成主席那样了,我不是要串什么,只是因为我的主席在办活动方面经验比较少吧。所以很多东西都由我来做主。交通,财政,联络学长姐弟妹,流程等..都是我一手包办。哈哈。但其他委员当然也有帮忙一起做啦。只是,我想说。真的是有点压力的。

我人生第一次参与的万圣节为主题的晚宴,竟然是自家人筹办的。哈哈!脑里充满了很多万圣节的 ideas。再加上我们筹委的人不多,讨论或决定一样东西变得很容易。整个晚宴,能让我们为所欲为。xD #likeaboss。超爽的!

另外,我衷心的感谢赞助我们的教授们。他们也很热心的帮助我们!我想说,那么好的教授,只有我的系院有吧?哈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学长姐们,也很乐意的伸出援手。
至于学弟妹们呢,是新生吗。对森林之家归属感不深,不怎么合作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当然会有几个里外的学弟妹,带领他们。我也很感激他们。

筹备了两个月的科系晚宴,终于落幕了。突然感觉空空的。办得好不好,已经没办法再追究。希望下一年的筹委们能办得更好!

有点点的遗憾,就是当晚没有什么拍到照片。我不管!明年我要拍多多照片,拟补回今年的遗憾。XD



Door Gift

舞台




当晚稀有的照片。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