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4

请安息

十一月二十四,一位在新西兰认识的朋友,去世了。
其实他也不年轻了,应该有70++岁。
他总是那么活泼,热情,友善,乐观,爱笑...
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少欢乐。
远到新西兰的我,遇见那么热情的他,好像遇到熟人一样,不感觉距离和陌生。
他和我分享过很多他的人生经验。
他竟然把我在马来西亚不太出名的家乡的名字记起来了,叫 Kuantan。 他还常常说他以后来马来西亚一定要来 Kuantan. (天啊,我还记得他把 Kuantan 读到很奇怪的读音。)
我承认我对他一度在我的面子书一直留言感到厌烦。但现在我希望他继续留言,好过永远都不会在我的 post 留言了。

他,应该被那癌症折磨了一段时间吧?听说他是"安乐"地离去,我还有点安慰。
但愿爱旅行爱交朋友的你,上了天堂后可以更快乐。
你并没有离去,因为你永远活在大家的记忆里。


我在离开 Napier 前和 Paul 的最后合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