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4

一年前

今天是 23 FEB 2014
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我飞到了新西兰。
改变了我的人生。

都一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老实说,我对在新西兰的记忆越来越模糊~
有时看照片,看video, 看回去以前的日记,才想起以前发生的事。

我怀念哪里的天气
天气冷冷的,不需要常常洗衣 :P

我怀念那里的人的热情
常常有陌生人对我微笑,跟我问好,和 made my day

我想念在那里认识的朋友!
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那么刚好来到同一个地区,同一间 backpacker~
以后去韩国日本台湾泰国等,都有免费导游了?哈哈!
我也感受到了 “一别可能就是一世”。
好想他们哦!

很怀念新西兰的风景
当我踏在新西兰的第一步,我就看见了新西兰的美景了!
真的是超级美的,我词穷,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总之跟马来西亚的风景非常不一样!
另外,我回国以后,我也开始会欣赏我国的美景了!嘻嘻

很喜欢当时的自己
人家说,在最tough的时候往往可以突破自己。
当时的我,独立,害怕却必须坚强,
意识到了计划往往追不上改变,
正面思想 还是 负面思想都好,日子还是要改过,事实还是不会改变。

认识了自己
原来我不是不会社交,而是其实我是内向的
原来我真的是个超级无敌的路痴
其实我煮东西还蛮有天分的 xD

我学会了唱歌
以前的我,不敢开口唱歌,觉得应该会很难听吧
在新西兰认识了一个朋友,她叫我玩尤克里里
边唱边玩的,她让我敢唱歌了~ 哈哈!
虽然到现在我唱歌还是没有很好听
但至少我敢 show 出我的歌喉 xD

等等等等....
太多的感想~ 说不完
有机会的话,我建议你们可以去试试这个打工度假‘...
你就知道我到底要表达些什么了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