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13

第一站旅行

还记得那时刚刚开始旅,
第一站是 奥克兰,
在大大的城市里,感觉很陌生,很害怕,再加上我住在一间超烂的住宿,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7个男人同房,我是那房间唯一的女生,
那些同房在哪里住了很久,所以房间超级无敌的乱!!
还有晚上没有耳机是睡不着的,
厨房更糟糕!他们都不洗自己的碗碟,等...
真受不了!

可笑的是,跟父母通电话时,我竟然告诉他们..
"我很好,这里很好玩,很开心..."
为了不要让他们担心我
平时看电视看得多了,现在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xD

那时候是我来了新西兰那么久第一次真的想家了...

然后啊,此后的旅行我都拿这次的经验来当垫底
我都会想
“再糟糕的住宿我都住过了,这算什么呀?”

1 条评论:

popowah 说...

所以我自己讨厌跟男生同住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