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3

无标题

回国已三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但在哪里的记忆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一切回到原型,
可能思想变了一些吧,
很多事情 看开了,想通了,明白了,找到答案了,会控制脾气了,等
这些都是永久的
但过程,渐渐地被我忘了
无可否认,人的记忆真的很短暂,
再美好的事物,终有一天都会忘记
在新西兰我有写日记,但有时会偷懒不写,或为了交代自己 就随便写一两段就算数
现在有点后悔了
哈哈

很想把在新西兰的一点一滴都写在部落格里,
尽量吧
(等我有时间 有心情时啦 xD)
我喜欢这里人少少
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follow 我的人不多
在意我的人自然会来看
嘻嘻

好啦,就这样,掰

可爱的韵霖


个人觉得这图很可爱
送给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