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中六好神奇哦~

跟我曾经想象中的不一样噎...


曾经补习看到那个很geng的,哇!他跟我同校噎!

曾经觉得那个很窜的人,哇!他跟我同校噎!

曾经以为永远都不会再见的小学同学,哇!他又跟我同校噎!


说到小学同学,很可惜的lo...

其实你懂我,我懂你,

就是在那边假假不认识对方..

可怜... [我很不主动的lo..xD]

还有,那个曾经在小学差点跟我打架的男同学, (突然觉得我很坏)

不懂他还记不记得我咧...哈哈哈~~xP

新朋友们似乎都很友善..

希望他们是真的友善lo...><


12:38am...

Good NiGht~

3 条评论:

kianying 说...

eh , shuang lo u , got so many frens in f6 xD nt like me.

Yuen Ling 说...

aiyor...go kenal some new friendss lorr...then got fren le lo..hahaha~~ xDD

lin 说...

me very you shan de...dun worr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