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1

18*05*11



今天去了中六的第一个补习...MUET
老师教了“Listening”.
难到~~~!!!!
跟不上老师在读的文章...TT
老师还说这是最容易的part....><
希望我是因为不习惯才觉得难lo...

从小语文科就是我的致命科..
每一次大考一定死掉的科目...
语文科是需要时间的okay...
我很忙好不好.....哈哈~~[借口多多]


曾经在学校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测试到我的ketahanan低得惊人...
没想到差不多两年后的我还是没有变...==
现在又想放弃某某东西了... ='(
如何变得很有耐力呢?
很想学...不然以后似乎会很难活的咧....><


通常年头或刚开学时都会很勤劳的..
上课听课,
功课做完,
还做自己的笔记呢!
但是不出一个月..
我就会变得像普通的我一样
拖泥带水,
在班上睡觉,
考试前才临时抱佛脚..
然后读到三更半夜
第二天考试没有精神...
之后考试乱乱作答....
就像上次PMR考国语时,我在考场睡着了...
幸好考官把我叫醒..不然我肯定做不完我的试卷...><
那么屎读书态度,
用在中六一定死的lo...
希望我的努力能维持到STPM过后啦~[每年开学都说同样的话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