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

上一次学驾车时,真是恐怖!当天是拿SPM成绩的日子,然后下午我去学驾车,看到别人的uncle, 骂到他好像狗那样!人家不会驾车才来找你学的吗,用不用把人家骂到这样哦?我看到那个uncle骂人我都怕啊~ 人家是你的顾客来的咧!什么粗口都骂完出来,他还特地大大声说给他的朋友听“酱子的人可以拿6个A哦!...........” 人家刚刚拿成绩可能还很开心(或伤心),就给你骂得那么够力!幸好我的uncle不会骂人.....@@

2 条评论:

Ryuu 说...

你算很好了。
我考到牌了过后才辛苦。。
因为我爸爸是教车的。。>.<"
每次在驾车,从头骂到尾,甚至好想把车停在路边叫他驾车回家的那种,很 pek cek 的。
不过,这是苦练,才会有今天的陈国的。
=)
加油吧,学妹。

Yuen Ling 说...

哈哈!
那你还够可怜的。。。。
给自己的爸爸教....
哈哈!
我会加油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