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下一步。

说真的,

刚拿到我的成绩时,真的又心碎的感觉,

一直尝试逼自己乐观~乐观~

想了想,想了想........

其实还好啦,我这个成绩也不算太差吧.....

过得去啦...

反正我也是想上中六啊.... xD


好了,我的SPM的路已经完完整整的结束了,

要到更高的一层去了,

朋友们都各分东西了,

下一步应该是很不一样的吧?

不同的同学;

不同的老师;

不同的环境.....

突然想留在现在,

好累哦,

又要面对全新的东西,

又要为某某目标而努力,

路上,

没有真心聆听我的人,

没动力了,

好无助。

1 条评论:

Ryuu 说...

成绩只是一个门而已,不是路。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啊~
=)
加油吧。
中六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