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

我想讲哦.....

我想讲哦....

很奇怪的咧...

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会那么讨人喜欢....

有些人却那么讨人厌....

同样也是人嘛~

咧...

明知那么多人讨厌你...
就反省反省啦....

现在不是一个人讨厌你握~
是多多人啊~
还假假不知道...

我讲真的拉~
我去到那里就听到人家在说你的坏话...

我觉得哦~
除了你的家人和那些咸男以外...
********

我跟你讲哦~
如果你改少少...
就没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你了...

挨~
想想拉...
都是为你好~

4 条评论:

bao shian 说...

agree~ And i guess I noe who is the person~ Hope that the ppl will view your blog lo~

Wen , maoz 说...

是不是我们以前就在言论的那位?

Erica Honggist 说...

emmm...大概懂系谁咯~

Yuen Ling 说...

你们真了解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