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

开学了

开学了~

真的要开学了~

每一年的年头一定是比较努力的咯..

然后就越来越懒惰...功课越来越不做....

哈哈哈...

我就是酱的...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又来什么学会的活动...

又来什么运动会...

又来忙来忙去...

累的啊!!



有时真的很想自己什么职位都没有...

哈哈哈...

我是一个的人...

真的是很懒很懒很懒...

所以不要给我那么多工作...

去年做秘书做到我要命啊!

没有得空过的~TT



今年我有4 直 5个补习...

可能对勤劳的你们来说是很少...

但我怕我会累倒...



因为我有睡午觉的习惯...

今年看来不能了拉!!!TT



很快的!!很快就过了!!!

SPM也是...

一眨眼...一瞬间...

就过了....

哈哈哈哈哈...


发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