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9

Tengku Afzan 前往 Tengku Ampuan Afzan

星期三~
所有PBSM会员去医院参观。。
哈哈
不过有很多人ponteng 咯~

那所医院我去了很多次了~
不是我进医院拉。。
是去探病。。。
哈哈

我最记得的是去,
wad dahlia..
那里的人将是wad org gila。。
就是神经病的人治疗的wad。。
此wad离其他的wad蛮远的。。
刚踏进去时感觉怕怕的。。
就在那边想咯。。
不懂会不会无端端有个人走过来抱着你或抓这你。。。
等等等~
然后就一直跟着wen jie。。。
哈哈。。。
比较严重的就会被锁在用铁门做的房间里。。
不过不会很像监牢啦。。
也跟电视上的很不一样。。。
其他比较正常的人就和大家一起睡~
比较正常的神经病患者看起来满正常的。。
哈哈~
就跟平常人一样。。
锁在铁房里的就恐怖咯。。。
应该说是很可怜。。
有一位女神经病患者。。
她会说华语,国语和广东话。。
他就一直跟我们说
“他要回家了!”
一只重复用华语,国语及广东话来说~
可怜到~
过后不久。。
她就赖尿了。。
看她蛮年轻的。。。
唉~
真得很可怜咯~
听那里的护士说。。
大多数的女神经病患者都是因为压力造成的。。。
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不然就~~~~。。。.....了。。
哈哈~

之后我们有去Emergency wad,
observation wad,
物理治疗的,
婴儿住的地方,
产妇住的,
眼科的。。
等等~
哪里有很多很可爱的宝宝噢~
哈哈~

有很多人带一些小礼物送给那些病人。。
(其实是老师叫的)。。
有的人带一大堆的水果,(夸张咯)
有的人带大打分的礼物~
我只带几粒糖果。。。哈哈。。(最近在省钱嘛><)

有些病人得到很多礼物。。(尤其是华人)
有些却一份礼物都没有。。。(很可怜叻)

约4点半。。
我们就回Tengku Afzan 了。。
竟然有巴士放飞机!!
害到我们差不多一半的学生迟回。。
幸好我之前作那辆巴士守信用。。
哈哈~~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yer...

我哈想去哦~~~

你有补带我去~~~

还我要晒太阳~~~

晒了一个小时半叻~~~

真没有义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