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哟~我们上学海了!

今天。。
一看见有学海。。
封面还是全国营的!
哇!
超级兴奋的!
赶快借钱买!!
然后再班上不停的翻看!!
没有什么听到课。。(chemi)哈哈
就一直在那里看有谁被拍到咯。。
哈哈
可惜。。除了大合照。。就没有我了。。
唉~
还有。。
那位上花园的男的!
就是在天才表演甩掉我的咯!!TT
哈哈。。




嘿~看到我吗??哈哈

谁有兴趣做学记的赶快报名拉!!
哈哈
名额有限哦~^^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当然看到咯~~

你那么靓女~~

哈哈~~

^^

Heaven2Me 说...

你很明显
我一下就看到你了欸
哈哈

@~J3S5Y~@ 说...

哈哈~~都有我在~~~开心~噢~~
不过叻,就是拍到我很丑。。。唉~~

飞翔者 说...

http://openthechain.blogspot.com/

请去看最新的帖子!让我们一起理性地看待我们学记所遇到的问题。

Ryuu 说...

唉。。。可惜,我学校没卖。。。

是正隆!! 说...

XD我站第一排~!很明显XD

Yuen Ling 说...

嘉欣。。你更靓女啦。。
哈哈

哈哈。。jb真的吗?

水龙。。去跟别的学校买呀!哈哈

正隆是不是我隔壁那位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