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9

辩论赛

第一天。。。天还没亮我们就到Tanah Putih准备了~
累咯~

难搞的白板。。


好多观众哦~
哈哈~


今年我又是礼品组的,
又是负责奖杯。
哈!
很多人讲今年的将比去年的美咯。。。
我也这样觉得咯。。。
当然啦,今年的奖杯比较贵吗!!
哈哈~
美咧~
学海杯!!
一年我们只能见一次面!
唉~
伤心咯。。。




我们亲爱的主席致词~

今年又Tanah Putih是赢了~
他们辩论真得很厉害噢!!
哇~
如果明年他们又赢了,我们又要弄多一个学海杯了!
大家努力地收拾场地。。。
工委们。。。公公。。。
和学海的大合照~
讨厌咯,风酱大一直把那些舞台的字吹掉!!

今年的辩论赛,很多次的会议我都无法出席!甚至辩论赛当天,我也有几天不能到!因为补习,感觉很对不起大家。唉~ 其实我也不想の咯~

请大家原谅我吧><

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aiya...
你啊,竟然不拍我的照片?
小心点。。。
哈哈哈哈哈哈

宝璇

y`ing.y_ing 说...

死咯 ==
好丑啊啊啊啊!!
yerrr 你拍之前就讲一声嘛 ==
妈啊!!没有脸见人了拉

our love 说...

大家谅解的啦!
哎哟~~~
觉得对不起就请吃饭啦!
不要忘了我的份哦!
嘻嘻~~~

Yuen Ling 说...

宝璇,
你有没有给我拍~
哈哈


盈盈,
哈~
我当时只能够在哪个角度拍~
所以~~~
哎呀,
不会很丑拉~


纪律主任,
你请我就有啦!
不要忘记之前你还欠我一餐哦~
哇哈哈哈!!!

our love 说...

我有欠你一餐哦?
几时哦?
为什么事哦?
忘了咧!
嘻嘻~~~

Yuen Ling 说...

哇!
你这种人啦~
不懂是你老了还是什么啊。。。
记性那么差的?
竟然可以把那么那么那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为了惩罚你。。
现在你欠我两餐啊!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