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09

假如

我跟你讲一件事…假如…我讲假如啦,你不要当真,假如有一天…或者换句话说,如果…我讲如果啦…你先专心听我讲…我讲如果啦…如果有一天,还是换回假如比较好…假如有一天…只是假如而已,假如啦…先别睡,害我又要重新讲过,假如,真的只是假如啦,你要相信我,假如啦…你先别激动…我讲如果啦,讲错了…不好意思,应该是讲假如啦,假如有一天…算了,还是不讲了,你都听不明白我在讲什么的…没事了…

4 条评论:

ykuan@汤圆 说...

严重被炸到...
((((;゚Д゚)))

Yuen Ling 说...

哈哈~

匿名 说...

zadao = =

Yuen Ling 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