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7

心意

礼物,祝福,是分心意。
被逼出来的就不一样了。
曾听过在我家乡有个事件,因为某先生不记得他的老婆的生日,而闹到离婚。
本身有个朋友,若你忘了她的生日,她不当你是朋友,
搞到平时我与其他朋友会说 诶下个星期是他的生日呀,要怎么庆祝?不庆祝他会生气咧
已经不是真心的了。

没有人理所当然为你做什么。

礼物也一样,真的,若有人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无论贵还是便宜,都要珍惜。
包括朋友旅行买的手信。
你不知道礼物被后的故事。行李再重也记得你的心。
现社交网站很方便的时代,有些人连 “HB” 都懒的 po 给你的一大堆。
会为你付出多一点点的,都很特别了。
曾被人说过我送的礼很没必要,玻璃心都碎了。
一份只想某人开心的小小期望,顿时从95楼掉到地上。
一声谢谢,有很难说吗?
那种此后都不想为他付出了的概念,到如今都还在。

如果有人为你准备了 surprise, 即使你早已看穿,
或者不是你 expected 的那么特别,也要假装很感动(or show your appreciation)。
因为他()就是为了你发现的那一刹那,而准备了那么久,花了那么多心思。
请为了那份心思而感动。
事后也要记得记得要关心和问候他()为这次所付出的努力。

保护那个想要你开心的人。珍惜那些有心意的人。

我不是最完美,也尝试成为我上面说的那样。


完毕,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