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6

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去泰国!!
曾经原本 book 了旅行团跟妈妈,姐姐和妹妹 去泰国的。
谁知时间撞到 STPM trial。没得去了。
又基于爸爸蛮不赞同我们去泰国 (治安问题等等) 我也不能说自己一个人说去就去。
泰国就在马来西亚隔壁,机票也很便宜,常常有优惠价。
但我都一直没机会去。
哭哭..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去泰国
我想去 Chiang Mai。以前一个泰国朋友强力介绍我去的地方。
那是个 relax 又美丽的城市。
我想去做个全身按摩!!!
据说很舒服也很便宜。
当然我也想购物。不过那是其次的原因。

我想.. 真的很想!
去这个 文化,语言都很不一样的邻国。
我想!

去泰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