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5

我的牙呀..

这是我第一次以这种方式是来说这个话题。以前或许我会觉得很敏感,但经过那么多年,我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个事实。(好像很严重 hor..哈哈...)

我有一副参差不齐的牙齿,很多人都说如果我绑牙了会变得很漂亮。但也有人跟我说我现在超好看的,干嘛要绑牙?

我曾经对我这副牙齿感觉很没有信心。也给身边的人打击过很多次。有个小孩子还说我是怪兽(小孩子不会说骗话哦!)。一度让我不敢再笑了。

多年以后,我发现,跟我比较熟的亲戚和朋友,会觉得我当下已经很好看了。
但不太熟或第一次见面的会说 天啊,为什么你不绑牙?
分别是在于,前者珍惜我的快乐的笑容,而后者是批评我的外貌是否符合现代社会的美的定义。(现今社会的美 大概是 高瘦白 36 25 36 大眼睛 高鼻子 洁白整齐的牙齿 等)。
err.. 很明显超过一半我都不符合。 所以就算我的牙齿变整齐了,别人也会叫我改变其他东西。

然后又再想,我干嘛要酱在乎人家的看法??
其实,完全不在乎是假的啦,因为当人家赞我漂亮时,我还是会暗爽。xD
我只想说,我真心感谢喜欢我的"快乐笑容"的人。
在他们眼里,我的开心比我的外貌更胜一筹。(请自行对号入座)

而之后,我绑不绑牙,还不确定。
因为这幅牙齿要刷干净真的有点困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