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3

九月十四

在博大已一个星期了,
so far so good 啦
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渐渐地习惯了冲冷水凉,
一点都不想家,哈哈哈。
能的话,我会选择不要回家... 来回就6个小时了咧!很累的啊!
父母常常打电话给我我都没接到,因为我真的有点忙嘛...对不起啊

最近参加了一个比赛,天天练舞练到三更半夜。
还生病了,咳个不停 TT
希望可以在这次的比赛里得奖啦!!

慢慢的,我的本性渐渐地露出了
就是我其实有点 anti social.
会跟陌生人谈天 多过 跟已认识了的朋友聊天,
所以从小到大,
泛泛之友多得很,
能够真正谈天的好像没几个,
我的最好朋友,就是我的姐姐和妹妹。
姐姐常常能给我好的意见,而妹妹是个超好的聆听着。

我就是这样,跟一大半朋友出去,总是那个最安静的,
我不是不爽,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很羡慕他们总是可以有说有笑,
但我就怎样都参不进他们的话题里。
是我太幼稚,还是太成熟?

我真的很想改掉这个怪癖
很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