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11

28.11.11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的..
虽然你们说没有生气我
但我还是觉得你们有的咯
就算你们已经原谅了我
怎样也会有那个勾结了吧?
唉 x 1000
其实在我向你们开口之前
我已经犹豫了很久
最后鼓起勇气,告诉你们
我已经觉得很 不好意思 和 内疚了的...
厚着脸皮了
然后一见到你们
就骂我..(我不是怪你,都是我的错,我懂)
我真的很想哭了的咯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当场就 cancel 掉,然后继续我原本叫你们做的咯...

虽然 这个 并不是什么 不好的东西
不会害死你们
但是就不不会开口,,,lol
对啊,我第一个想到的”朋友“就是你们
我不是在利用你们,只是...
lol...
当时的场面真的很冷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hrrm...我觉得我真的很差咯...
算了...忘了这件事baaahhh........

3 条评论:

kianying 说...

uiyo ... apa hal ini ?

Wen , maoz 说...

wat make u so sad ?

Yuen Ling 说...

Aih,,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