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9

要不要拿??

AdoI....

我到底要不要拿Account??


听很多人讲啦。。。

中4和中5学的Account

跟以后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还会弄到你以后做Account时很乱呢!!!


酱我到底要不要拿乜?


拿的话。。。

我就会要担心多一科咯


更何况

学校老师又没教我班着一科

只能在一个星期内补习时,学到那一次,2个钟。。。

真怕我handle不到。。。


不过。。

我又很想拿着一科喔。。。。


唉。。。

真的有够烦的啊!!

10 条评论:

Callie 说...

ya loH ~
after this year the skema change a bit loh~
I heard that need to do project~
*
I also got take ~
I think ok de if u take ^^

our love 说...

现在选择拿事实上没太大影响的,
因为真正报考是明年嘛!
如果到时觉得应付不到不要报考也不所谓的!
但是我觉得你没有问题的啦!!
嘻嘻~~~

隐形人 说...

试着一年先吧...
一个星期两个小时其实也够了...
只要你对它有兴趣就可以很容易上手了...
account 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的...

tay郑 jian 健rong荣 说...

i think u should jz take it....cz me here d science student all take it...though jz ttn like u ....me included

Yuen Ling 说...

好吧!
那我就拿着先咯。。
如果真的应付不来再打算吧。。
谢谢你们给我的意见噢!!

Awakened SpiritZ 说...

不拿白不拿~
我哥哥说Account是白白送你一个1A,虽然格式改了,但我觉得应该还是一样的啦~

Yuen Ling 说...

真的酱容易乜?
哈哈

bao shian 说...

我是没有拿啦,不过我觉得要看兴趣。。。
拿太多,到最后也许没用。。
但你拿11科而已。。。不算多。。。
我觉得,如果你不是因为兴趣,然后又如果你其他科目也应负不来,酱就最好别拿了。。。
(只是如果哦!)

当然,你现在不拿也不行!
第一,你跟老师讲了,突然不拿,可能学校会大乱!
第二,补习费给了,哪里可以半途而废?

哎呀。。。读到年中考试再来决定,倒是如果觉得ok,不是继续咯。。。不ok,跟老师讲也比较容易。。。。

就酱决定!不用烦了!

ykuan@汤圆 说...

相信自己的能力,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与韵霖共勉之~
ヾ(⌒∇⌒*)♪ 

飞翔者 说...

要吗......就“拿!但冲个够!”
要吗......就“不拿!省力气”

按:打广告下!


尽为您介绍让您永生都无法忘记的书籍!!

马来西亚里所主办的文艺,书展及阅读活动!尽都在这儿展示!!

最真实的读后感及阅后文章,也都尽显示在您的眼前!

这些让您受益不浅的资料,经验及个人知识

尽都在“飞吧,书坛!”部落格里!

2009年2月19日,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