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8

换换换....

Pn. Anita....

转校了!! TT

我们变孤儿了!!

haiz....

做么学校每天都要换老师的?

今年校长又要换了喔!!

换换换....

很爽咩?

玩我们罢了的喔!!!

那些老师......

不是去生baby,

就是退休,

不然.....

很多很多原因....

haiz......

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现在知道换级任老师的滋味了吧!那时我班的级任老师(Pn. Rohana)走的时候我也试过这种滋味,可是我还惨过你们le~有很多原因那就是:
1. 那时我是班长
2. 那时老师明天走,今天才告诉我们
3. 那时什么也没准备好
4. 那时还要烦买什么礼物
5. 那时我还要烦要怎样欢送她
6. 那时又没有时间(24小时都没有〕

你们还说有很多时间去筹备、找更便宜的礼物、讨论等等。Haiz.........总之就是惨过你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