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8

P P 老师

一开学....
我学校多了一个老师...

嗯...
应该说是代课老师罢了啦!!
他还没上我班之前,我已听说到他很多的风声...
##说他有几凶几凶....,,上课不能喝水 、不准笑 、等等等等.....
当时我有一点点怕怕了...有一种小学的感觉。

那个老师终于上我班了....
他不但是我的数学老师,
还是我的体育老师!!
其实他也不算凶到那里去啦...
只是
样衰,
人丑,
perasan
肥,
不知丑,
自以为自己很年轻,
英文“好”,
等...咯!

不只这样!!
他竟然可以用一节四十分钟的时间来教那容易到......的数学题!!

我最记得他讲的一句话:
“不要看我样子很年青,
好像十八岁酱,其实我很有经验的!我以前教过的学生有的还比我老,四十多岁。”
perasan到啦....
如果他十八岁,我啊...还没出世啊!!!

今天,
我们班就弄他"鱼"了一下^^
哈哈...该死的他,教错我们喔!!
吃大便啦!!

唉...还要捱多两个月啊!
TT....

总之....他的“好”事永远讲不完的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i agree with your opinions!
he is really a stupid,
but ego person!
什么鬼老师来的啊!
haiz.............

匿名 说...

哈哈,我赞同你的说法!因为他也是教我数学。那个笨蛋老师,他也有被我弄到下不了台,哈哈!有一天......
他说:100mm2=10cm2
=10x10
=100cm2
然后我就研究了很久为什么100mm2可以等于100cm2??(这是没有可能的事!!)然后我就告诉他,正确答案:100mm2=1cm2!!然后老师就看了很久,一句话也没说。我的朋友就问老师到底那个答案是正确的?他也是一句话也没说继续看着那个问题。过了不久,他不但没有说出正确的答案他还说:“今天我不舒服,我没有正式的去做”。那时他就一直看着我,他的眼神好恐怖哦〔好象我得罪了他的眼神...哈哈,可是我是不怕他的哦~〕!!哈哈,那天他被我搞成下不了台...我朋友还赞好呢(不是在他面前〕
当我知道他要走了之后和Pn.Tan要回来之后,我开心到见牙不见眼...哈哈,你应该也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