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6

Life now. Life then.

Look back to my blog when I am down, really do help!
Because whenever I have an insight, I will jot down here.
Looked back to my blog just now, how interesting is that, in every stage of my life, i worried about very different things.
It reminds me how 天真无邪 i was. HAHAHA
And the real reason of my insights, sensations, irritations etc. all because of my surroundings.

I am feeling down now?
Well, you think in a university life now, I should live happily like a kena toto everyday.
And must appreciate lah, this is the best part in your life! Emo for what?!
Hello, everyday also need to be appreciated ok, not only university life.
For a workaholic like me, I really cannot stand with the life that have nothing to do.
I will become crazy!!
And I almost gone crazy! Is too damn free now.
Who say do fyp will be busy, who say?!!
And if have nothing to do I will become lazier and lazier.
Yishh.. I tell you I gonna join back many activities in next sem!!

Another thing that makes me not feel so good right now is...
I am lost.
Ya, is in my relationship, I lost myself.
I don't remember my real need, I envy, I jealous, I will be super happy/sad because of very tiny things.
I am gonna set my standard and limitation right now!
I am not going to let my sensibility confuse me anymore!
But, i am not going to announce here. Hahaha

Deep in my heart, I hope I could graduate as soon as possible, so my surrounding change, and I no need face the irritation that i facing right now anymore.
Ok, think logically, I should appreciate the life now, deal with it, instead of escaping.
Embrace it. Tackle it. Smile. Be thankful.

Ok Bye. almost 2am now~~~
So hungry..... because my dinner tonight was maggie mee ba liao. TT




25.7.16

我要改变 XD

那天和亲戚聊天,让我更下定决心
要在外表上投资。投资金钱和时间。

不管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外表 和 形象都很重要。
因为我们每天就是披着它来面对这个社会。
给人的第一印象,视觉上的舒适感 等。
好看的人大家都会不自觉的看多几眼,也会有想进一步跟她/他交流/认识的感觉。
拥有一个靓丽的外表能提升自信心,让心情变好,工作效率自然跟着提升。
当然内在也很重要,如果你只是花瓶其实没什么意思。
内在 和 外在 要双修!

外表就只是两个字
但事实上从头发到脚趾头都是很讲究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做以下的改变!
好让以下这些变成我的习惯.....

头发
拥有美丽的秀发能为一个人加许多分!
要定时为自己做 hair mask 和 修剪。
每天出门前要,梳头,吹头,还要抹上发油。


平日要保持清洁 和 做好护肤工作,mask, scrub 等。
出门前化点妆,来 enhance 自己的外表,而不是掩盖自己。

衣服
穿得不夸张,但不随便。
平时那些营衣,kolej tee 就别穿了,改成一些舒适但不错看的衣裳。
风格不必跟上潮流,但一定要适合自己。

皮肤
平时手毛脚毛我都没有去除,因为担心越除越粗...也很怕痛
就努力涂上 lotion 就好。xDD

健康
身体的状况会反射在我们的外在。
所以,要吃得健康,早睡早起,和多多水。

我说外表这种东西很讲究,
因为如果你身上某一部分看起来怪怪,或不好看,就会影响整体了。
所以这是 1 set 的。

老实说,对于我这种懒人,要全面照顾,真的不简单。
哈哈~ 会尝试把它变成习惯啦!



11.7.16

要回大学了~~~

最近
颓废。迷茫。没目标。

过几天就要回大学做 FYP 了。
想到都觉得好无聊。

最后一个学期了!责任也少了。只剩下几堂课和 FYP。
我要 bersemangat! 在还在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里 做得最好!
别总是离开了才后悔。



10.7.16

10/7/16

记得上次这里维修了好久。
我们时不时都会来这里看看,几时会再次开放。因为你真的很喜欢这里。

几年后,
终于开放了,我正式踏入这个地方
但,没有你。
顿时让我想起当年一直期望一起来这里的画面。

没关系。因为不再可能,也不再重要。

7.7.16

那个脸臭臭老师

Miss H.
是我那么多年以来 遇过最夸张的老师。
还没进班前 就听过很多人说知道她,而且对她的 comment 都很不好。

那天,勇敢地踏进她的课室。
天啊,她的脸超级臭。第一天狠狠地下了很多的马威。
第一堂课结束后,班上80% 的学生 drop 了这科!!

她很严格,很不 flexible,还有很凶。
我很不喜欢她!!

这是个 0 credit hour 的科目。但一定要拿,才可以毕业。
看见我朋友在别班 那么快乐。我的心里感到非常不平衡!
0 credit hour 就该这样嘛!轻松地学习。
而不是比 4 credit hour 的课还要 stress!

一个多月后。我对她改观了。
Miss H. 每次上课,都给予我们很多的 information,而且都很管用。
每一堂课她都认真教书,也有备而来。
我的在另一班的朋友,反过来羡慕我了。
因为我学到很多,而他们好像在浪费时间。
Submission day 时 我轻松自在,因为我早已完成我的 assignments。(因为迟交会死)。
而别班的同学 超级压力,因为老师对他们不太严厉,所以他们累积了很多作业。
之后他们都向我请教作业怎么做。

虽然我还不是很厉害,但我学了很多。

她是一位好老师。真的。我很敬佩她。


7.7.16

嗨嗨!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No one cares anyway hahaha)

Third year 圆满结束了咯!现在是 semester break!!
还是那句---好快呀,时间飞逝。

由于 第一年和第二年时 参加太多活动了 (几乎每天晚上超过10点才能回宿舍)
所以下定决心 第三年时要好好退休享受。
所以真的。一下子什么都不参加。
连宿舍都把我踢出来了~ 哈哈。

可惜成绩也没变得特别好。
反而变得更懒惰。
因为一直觉得我还有时间。

社交圈子变小了。
很多时候都会 emo。
不过跟常在一起的人更亲近了。嘻嘻。

下个学期,我就是 FINAL YEAR STUDENT 啦!
其实我一直觉得我还是刚进来 UPM 的学生啊~
以前觉得 senior 们都很老,现在或许也有junior 这样想我吧。><

天啊~
一直感叹时光飞逝~ 你不烦我都烦
应该珍惜当下啦~ 一直逗留在回不去的时刻干嘛!
还有思想应该跟上时代,不然就落伍啦 xDD

晚安各位。